身高2英尺(約為60釐米)的安德魯重達預防癌症食物15磅(約合7公斤)目前是加州有史以來體重最重的嬰兒。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預防癌症的方法道,28歲的美國媽媽凡妮莎日前產下了一個15磅2盎司(約合7公斤)重的嬰兒,打破了加州新生兒的重量記錄。
  凡妮莎表示,當護士們告訴她孩子的體重時,她根支票借款本不相信,要求他們重新稱量,甚至一度覺得是體重秤壞掉了。
  身高2英尺(約代償為60釐米)的安德魯目前是加州有史以來體重最重的嬰兒,也比去年體重14磅(約合6.3公斤)的全美最重新生兒更加“魁梧”。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全世界最重的新生兒生於1879年,出生時重23磅12室內裝潢盎司(約合11公斤)。
(原標題:美國一母親產下7公斤嬰兒 打破加州記錄(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