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15)~航向Whitsunday Islands 到達 Whit Sundays 公司的接待處,我們才剛踏出計程車,一位小姐帶著迷人笑容上前來問我們是不是”Family Ho”?女兒回說:”yes”。 她要我們趕快登 房屋買賣船,因為大家都在等我們。同時她也向計程車駕駛索取收據,我想那是要折抵我們這次參加他們的活動的費用用的。 我?土地買賣怳p跑步上到碼頭,那艘單桅帆船就停在碼頭邊,甲板上已聚集了一堆的人。男女老少都有,他們的穿著都很清涼。尤其是年輕女生,大多是三點 關鍵字排名式的,很養眼唷! 上了船,我環顧了四週一眼,除了船上工作人員之外,大概有四十名乘客參加這次行程。而且好像除了我們這一家是東方面孔之外,其他的人可能都是 租辦公室西方人。我們這次是參加 Whit Sundays 公司辦的二天二個行程,今天是第一天也是第一個行程。這二個行程如個別參加,則每個行程每人要花139元(含一頓午餐及交通接送),如果參加二個行程 關鍵字廣告,則每人的費用是258元(含二頓午餐及二次接送)。這是我們坐的單桅帆船。 高聳的桅桿好像要直入雲霄。 這位穿桃紅色上衣的男士是本艘船的船長兼舵手。 他正向乘客講解此趟旅程須注意事項,並將此船的工作人 居酒屋員一一向大家介紹。 這位漂亮的女工作人員名字也叫”Moly”,她今年24歲,與小女兒同齡。她說她在這艘船上已工作了六年多,她從小就很喜愛航海生涯呢。別看她纖細的身材,她做起重活來並不亞於男生哦! 船兒乘風破浪往前行。 我忽?裝潢M想起凌峰唱的那首”船歌”,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船兒呀隨著微風蕩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起風了,船長為了讓乘客真正體驗搭乘帆船的樂趣,便邀請四位乘客自告奮勇地出來,二人一組合力搖起搖柄,準備要將船帆升起。 升帆了。 船 西服帆終於升到頂了。 因船帆吃飽了風,整艘船因而傾斜著快速往前衝。 眼看著左舷甲板離海面不到一尺高了,我們都不太敢站起來,生怕一個沒站穩就會跌倒而往下滑。 這個小島好像就只蓋了一幢房子就佈滿了整個島。 這艘三桅帆船如升起帆必定很壯觀。 有人在跳傘呢。 這個島的岸邊蓋滿?澎湖民宿F房子。 那艘船上的人們都在做日光浴。 大女兒說:她好想擁有這樣的一艘船。 我們這艘船在海上航行了約三個小時才到達我們這次行程的目的地~White Heaven Beach,這是全世界有最長的白沙灘的島(whitsunday Islands)。 我們的船就停在近海處下錨,我們改搭橡皮艇準備登陸。 看到了那白色的沙灘嗎?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