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台北—新莊體育場不只是體育場 本來以為新莊體育場是對體育運動有興趣的人去的地方,所以老公提議前往時我的興趣缺缺,不過 宜蘭民宿,找個地方走走就姑且一走吧!除了 seo專業體育運動外,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假日沒有遠行的午後走進新莊體育 長灘島場,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獲。未來即將有捷運交通將會更方便,現在則只要在和平東路搭 新成屋235公車就可以直達新莊, 體育場內當然不乏專業球場: 棒球場、網球場、羽球場、田徑場,場內還有湖景孕育可 辦公室出租供餵食的鳥類、碧草如茵的廣場可供放風箏、遊樂場可供兒童遊戲、小溪可供泡腳、專業跑道可供健走運動….,分享大家,可別在誤會了, 酒店經紀新莊體育場真的不只是體育場。可惜的是在新莊我們還真找不到好吃的美食呢! 除了專業球場外, 新莊體育場也可以是座老少皆宜的休憩場所 門口的綠茵小 面膜河內可以看到春天的景象 綠茵小河內的春色無邊 坐在景觀湖邊可以乘涼, 可以餵食鴿子, 也可以野餐喔 如果天氣太熱也可以躲在景觀樓內休息 景觀樓上遠眺湖邊景緻, 也能讓人心曠 永慶房屋神怡 場內的小溪, 是酷暑時泡腳清涼的好選擇 場內種滿花草樹木,紫藤花看起來特別討喜 紅配綠狗臭屁, 不過這樣的畫面看起來卻挺協調的 不認識的樹種, 在畫面上卻像人體血脈分佈的模樣 整排的菩提樹樹?票貼韋ㄠ憧F, 卻難得讓老公興緻一來脫口念出這首詩句: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貼心的棚架讓很多小朋友可以盡情溜滑輪 廣大綠草如茵的廣場, 可以任你放風箏, 奔跑, 席地而坐 場內也不乏孩子們的遊 燒烤戲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