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 程某喝醉酒就偷女性內衣,不料在多次作案後被房東安裝的攝像頭拍下。日前,程某因涉嫌盜竊被朝陽警方刑事拘留。
  11月9日23時許,小武基派出所接到轄區橫街子村一村民報警,有一名陌生男子在偷女士內衣。民警在3分鐘內趕到報警地,在快要接近時關閉警燈,悄悄下車接近案發地。
  當男子拿著衣物走下樓梯時被民警控制,其手中拿著兩條女人內褲,面對盤查,男子承認了盜竊女人衣物的事實。
  據瞭解,報警人是這個出租大院的房東,上個月,院里就有女住戶反映自己晾曬的內衣被人偷了。為了抓住這個小偷,報警人便在院里安裝了監控探頭。案發當晚,報警人通過監控視頻發現了這名男子,並一直偷窺看二樓晾曬的衣物,遂報警。
  據嫌疑人程某供述,他從湖北老家來京,平時愛喝點兒小酒,且有偷女人內衣的癖好。目前,程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