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竹北】2012 元宵燈會 元宵節前夕的週末天氣晴朗,傍晚到竹北的竹筍公園看花燈。 今年是龍年,燈會主題當然都跟「龍」有關。 訂做禮服 各式各樣的龍型花燈 除了龍以外,也有各種可愛 濾桶版的動物造型花燈。 鼠、牛、虎、兔‧‧‧狗、豬 十二生肖幾乎都快到齊?房屋出租F! 今年主燈也是走可愛路線~ 高度3.5公尺,手拿金元寶的「富貴龍」。 喜氣洋洋的富貴龍, 商務中心周圍環繞著金銀財寶。 「財龍迎春─富貴龍」今年要為大家帶來滾滾財源喔~ 也有不少兔子造型的花燈 Jolie 最喜歡 帛琉這一對兔寶寶 粉紅小馬和長頸鹿也很吸睛 今年竹北燈會還規劃了「灰姑娘主題花燈」,將小朋友熟悉的童話故事以花燈呈現。 功夫熊貓也蠻可 房屋買賣愛的 隨著天色變暗,也陸續開始點燈囉! 水池邊的迴廊是競賽燈區 今年多數作品也是以龍為主題 有些花燈是電動的,這組不停旋轉的舞龍隊伍還蠻有梗的。 也有?婚禮顧問糮O素材做成的花燈,用包裝水果的海綿做出一隻龍真不簡單。 「恐龍」也是今年的熱門主題喔! 哆啦A夢也很受小朋友歡迎 逛了一圈,Jolie 說還是這兩隻栩栩如生的龍最好看。 點燈 烏來溫泉後看感覺又更不同囉! Jolie 校外教學時已看過白天的花燈,所以今天是特地來看點燈的花燈。 「灰姑娘主題區」和功夫熊貓都亮燈了。 點燈後的主燈,當然還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整座公園大約裝置了50 酒店工作座的造型花燈 燈會期間縣政府舉辦一系列晚會活動,公園旁也規劃了一些美食攤位。 今年沒能到鹿港看台灣燈會,就近在竹筍公園賞花燈也不錯啦! 相關文章: 2011 台灣燈會在苗栗 Part 1 2011 台灣燈會在苗栗 Part 2 2011 竹北燈 591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