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近日,一家知名速遞公司開始在德國測試無人機速遞服務,為於斯特島居民提供藥物和其他緊急物資。實現了世界上首例無人機快遞服務的實際應用。
  據悉,這項無人機速遞的試飛服務預計將進行四至六周,其服務的目的地於斯特島(Juist)目前人口僅為1500人,只有飛機和渡輪才能進入島內。不過,乘船所花的時間較長,須費時90分鐘;飛機則只須7分鐘就能抵達,但當地的惡劣天氣往往會導致飛機無法起飛。
  無人機速遞服務開始後,無人機將飛至島上的指定平臺,由島上快遞人員將物品送至收件人手中。
  此前,谷歌研究使用無人機運送物品已有兩年,測試將無線電設備、狗糧和牛疫苗運至澳大利亞養殖場;亞馬遜也在測試無人機運貨物的可行性。不過,這兩家公司都尚未實現無人機的實際應用。  (原標題:德國一小島測試使用無人機速遞服務 成世界首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