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9月25日,海信發佈了目前國內最有特色的“心意”智能手機,擁有多達109處針對父母需求的微創新,首款產品將在重陽節前後上市。
  海信通信有限公司產品經理田鑫推薦給年輕的朋友們,一款送給父母最好用的海信“心意”智能手機。
  海信“心意”智能手機多達109處針對父母需求的微創新,首款產品將在重陽節前後上市。
  海信心意智能手機為海信新推出的專門針對父母老人細分市場的手機系列,最大亮點是其剛剛發佈的“心連心”遠程同步解決方案。
  1
  海信通信營銷總經理石海燕現場揭開了“心意”父母的智能手機面紗。
  海信通信營銷總經理石海燕現場揭開了實現109處微創新的艱難過程:“此間,我們與上百名用戶溝通調研,投入了295名研發工程師,歷時302天,先後4次推翻重來,經歷大大小小700餘次修改和完善,產品數次推遲上市。”
  著名演員張筠英為海信“心意”智能手機發佈現場演繹一位年邁的母親對兒女的無私的愛和牽掛。
  海信“心意”智能手機能支持子女遠程協助父母操控手機,支持仿毛筆楷體的全屏手寫,支持手套觸控,支持FM收音機外放,支持不開機也能使用的手電筒,支持超長待機,支持不需正反向操作的圓形充電頭,以及其他針對市場調研結果開發的功能。
  記者從現場看到,海信“心意”智能手機雖然針對父母老人市場,但選用的均為質量最上乘、品質最可靠的元器件,比如目前效果最好的800萬像素手機攝像頭,最耐摔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屏幕。產品先後經過126項嚴格檢驗測試,全方位保證每一部出廠手機的質量過硬。
  (原標題:海信推出“心意”智能手機 搶占老年人細分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