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仁川地方檢察廳25日表示,在逃的“世越號”船主俞炳彥之子俞某和涉嫌協助俞炳彥潛逃的樸某,被仁川地方警察廳警員抓獲。
  報道稱,兩人是在京畿道龍仁市一處住所被抓獲的,這套住房的房主是俞某熟人的親屬,從5月初開始便無人居住。兩人將被移送到仁川地方檢察廳接受調查。
  警方在當地時間25日晚7時許實施抓捕,在警方警告會強行破門後,俞某主動開門走了出來。警方表示,俞某從4月末開始便藏身於此,幾乎沒有出門。
  俞某的父親俞炳彥是發生沉船事故的“世越號”的實際船主,韓國警方本月22日宣佈,6月12日在順天發現的一具遺體身份正是俞炳彥。因遺體嚴重腐爛,法醫部門今日宣佈無法確定俞炳彥死因。
  俞炳彥作為“世越號”客輪的實際船主,對“世越號”沉船事故負有一定責任。在調查沉船事故原因的過程中,韓國檢方查出俞炳彥和子女涉嫌成立離岸公司,多年來從30多家子公司非法賺取咨詢費、商標權手續費。俞炳彥於5月拒絕法院傳喚,之後俞炳彥和長子俞某逃逸。  (原標題:“世越號”船主之子被抓 藏身近3月幾乎未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