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韓國船長率先逃離



向前
向後




韓國沉船事故後船長偽裝乘客率先逃出
  中國網4月20日訊 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4月19日報道,4月16日“歲月號”沉沒時,船長李俊石(69歲)搭乘第一艘救援船隻最先抵達彭目港的視頻被公開。
  據Y新聞報道透露,李船長以短袖和針織衫打扮得乾凈利落,偽裝成乘客接受了救助隊員們的引導。李船長只是把自己混雜在被救助的乘客之中,他並沒有向任何人說明事故現場的情況,也沒有打算幫助其他被救助的乘客。從大海中被解救出來的人幾乎很難看到沒有被水浸透的情況,但是李船長的上衣卻完全沒有濕。其他乘客們為了維持體溫都蓋著毛毯,而他連毛毯也沒有蓋。李船長第一個從搜救船上下來,並安然無恙地走向彭目港的售票建築物,他的樣子與那些更換濕衣服、用毛毯裹著保持體溫、甚至用熱毛巾擦臉的獲救者的模樣完全相反。與李船長不同,大部分乘客在逃出“歲月號”的過程中,由於頭部和肋骨等部位受到重創,都被抬下搜救船隻。
  因此,李船長很可能在船隻浸水之前已經迅速逃離了現場,或是搭乘救生艇等安全方法逃離了現場。
  另外,李船長因涉嫌沒有採取乘客救護措施就率先逃離現場等罪名,已於4月19日被拘留。但是李船長狡辯稱,“已經命令乘客們退船,所謂的船內待機命令是因為當時救援船隻還沒有到達才下達的。”
  就是否承認自己的罪行問題,他表示:“我承認部分罪責,也要向各位國民和乘客低頭認罪。”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