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楊磊)1月8日,香港女子零某帶著巨額外幣現鈔經羅湖口岸出境,被羅湖海關截獲,其自稱是深港走讀學童保姆車公司的一名保姆,身上攜帶巨額外幣現金。目前,此案已移送緝私部門處理。
  據瞭解,該女子經羅湖口岸出境時,眼睛直直地看著前方,神情十分緊張,這引起了關員註意。關員示意她留步接受檢查,可她反而加快腳步繼續前行,關員隨即上前將其截停,並帶至查驗台檢查。
  關員查驗發現,其兩個包內裝滿了用黑色塑膠袋包裹好的長方形可疑物。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沓沓嶄新的100元面值美金。經清點,海關在零某隨身攜帶的包內共查獲30萬美金和3萬歐元,案值摺合人民幣約206萬元。
  經海關調查發現,零某是深港走讀學童保姆車公司的一名保姆,常往來於深港之間。貨主讓她幫忙把錢帶到香港去,事後會給她250元帶工費。  (原標題:保姆為賺250元 藏30萬美金越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