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環保嗎?-1最近3年級因為都沒課了,學生在學校都想看些影片有些班級看了WALL.E,都會說這是部有關環保的問題當人類因為地球佈滿了垃圾,而不再適有巢氏房屋合人類居住而外移至其他星球,在地球上只剩唯一的機器"人口"這戲在還未上映時,已看過廣告版面的廣告第一眼看到它時心想這不是很早以前看過的好房網霹靂5號嗎?以為是好萊塢重拍了這戲結果並不是,而是小太多號的霹靂5號並且故事內容完全是2碼事.這個霹靂5號,有2集第一集裡美國軍方研發製作了5個租屋機器人,由1號排到5號而在一次軍方展現其機器人的功能性演習時,天空閃電不斷再加上空曠的地方又是金屬製品,怎能不導電呢?所以5號就被一個閃電擊中租屋網了,至此之後它從機器變成人了,會思考會去感覺,當軍方覺得它已壞了要支解它時,NO.5~~~它逃命去了它說它:不想死!!在逃亡的過程中認識了女主角.而軍591方也一直想要活抓它回去好好的修理一翻有誰會相信機器人會思考會傷心會死呢?在那個年代這樣的戲很讓人喜歡,把這故事層面推到反向去了人不如這個租房子秀豆的機器,反映出人的自私自利.................當然,好萊塢的戲是只要第一集受歡迎,就會繼續拍第2集於是,便有了霹靂5號進城記--------------到買屋繁華的都市見世面了~~~~當然又是另一翻的歷險了好像前些日子HBO才又播過第一集的樣子這戲是我年輕時的回憶,畢竟在那個年代機器人及電腦是大家很賣屋期待的產物還另一部戲也是電影秀豆之後愛上女主角的戲(好萊塢真是會掰故事哩,暫且不談這戲)而今電腦科技日新月異,機器人也發明得很多樣化,可以幫房地產助人類一些忙WALL.E這個小機器,是地球僅存的收拾者它每天處理很多垃圾,回收很多東西,它跟霹靂5號一樣..............那裡一樣,再續過~~~~因為我想買屋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pbawjn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